明青

一个私博。博主有点蠢,请慎重关注。

我又回来了。

物是人非事事休。狒狒14带来了很多,好的坏的兼有。快乐过感动过悲伤过愤怒过。我的角色从自带距离感的柔弱精灵到活泼的猫娘骑士,最后定在作为导师可以领新人向前的人类男性上。掐指一算,已经算得上核心玩家。我的导师偶遇了我,我又认领了新的豆芽。一转眼豆芽即将变成传奇大佬,游戏中我也重归孤身一人。只有QQ多了两个火苗,是行将结束的焰火,也是更久远的可能。

我还是不会掌握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,也不会认清楚人的本来面目。但还好有包容的人能够陪着我找出问题,我也暗暗地希望他们能包容我到成熟。

以后这个博客大概会时不时更新一些日常,和想法。就像曾经一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