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青

一个私博。博主有点蠢,请慎重关注。

再说点开心的事情吧。

晚上和男朋友一起吃饭,刚好赶上文化衫下发。纯棉的白色短袖,上面的图案五颜六色却还蛮好看。我看了好久认出最左边那个很凶的小家伙是薛定谔的猫,男朋友告诉我猫旁边那个很眼熟的公式是薛定谔方程。还有一个公式全寝室的学霸都表示不记得,所以到底是什么呢?我一毛钱赌分析力学。

言归正传。一起吃饭,座位有点狭小,于是坐了对桌。面对面。他笑了笑:“我觉得你真,”再笑,“你真,”低头笑,又抬起头来:“你真好看。”

我也笑:“你这是害羞了?还真是难得。”
他说,因为我在认真地说啊。

我想了想: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大概是最好看的,毕竟傻白甜嘛,出门都不带脑子的。”

之后他问我:“你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状态么?”

我:“一脸傻笑的状态?”

他说:“是我最有钱的状态。”

是哦,这人曾经的梦想是一周吃一顿麦当劳,可和我一起的时候麦当劳成了末位选择。他说,不是要领你吃好吃的么。

毕业活动要求回答问题,其中一个是你找到对象了么,他改变了你什么? 我说,他是我的指导者,庇护人和知心挚友。我全身心信赖他,而他也值得我信赖。

除此之外当然还有。

当然还有。

评论